登录 | 注册 | 其他帐号一键登录:
广 告
搜索
得意生活-武汉生活消费社区 社区 相亲交友 这是一个交《xiang》朋《qin》友贴。
查看: 3095|回复: 49
go

[女征男友] 这是一个交《xiang》朋《qin》友贴。 [复制链接]

Rank: 8Rank: 8 

UID
318249 
帖子
548 
精华
金币
36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2-8-27 

手机党

楼主
发表于 2019-5-20 10:46 |只看该作者 |倒序浏览 |打印 | 分享:
女征男友 单身80后 摩羯座
标签
创建标签

武汉美食

提交
网恋有风险,交友需谨慎,请大家注意保护自身安全!


我们家的小姐姐,是一只89年的小可爱,摩羯座,可能之前一段恋情并不是合适的人,
所以在去年年底,及时止损的结束了。
她呢,工作起来贼负责,在国企上班,湖北咸宁的,
如果有遇到聊的来的小哥哥可以考虑到武汉工作,这些都没什么问题。
好了,接下来我要说她的优点了,哈哈。娇小可爱。158的身高,需要小鸟依人的小哥哥赶紧来。她对身高有点在意,怕对方家里会觉得有意见,所以各位小哥哥请考虑好。
家里条件独生女,该有的都有。当然也不希望男生太差,她性格很好,爱操心,谈恋爱的时候总是太会为对方着想,就是不会做饭,当然我看了一下,上面会做饭的小哥哥还蛮多的,这点我觉得没啥太大关系,在工作上面没有男朋友的时候可以独当一面,有男朋友了之后就完全是一个小女人,爱吃,爱旅游,对任何事情都有初心和热情,这是我一直所羡慕的。身上任何时候都有满满的正能量。只是因为身边的圈子太小了,所以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,希望在这里能认识一些有趣可爱的人。
其他的剩下的你们有兴趣的话加了她之后自己在去好好了解吧。
有了解意向的可以介绍一下你自己,然后短我把联系方式给你。
微信图片_20190520102440.jpg

收藏 5

分享

微信扫一扫

转发至朋友圈

点赞 3

不介意孤独 比爱你舒服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 

UID
260484 
帖子
6126 
精华
金币
2105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2-2-10 

手机党

2
发表于 2019-5-20 11:03 |只看该作者

条件不错,就是怕摩羯

Rank: 8Rank: 8 

UID
318249 
帖子
548 
精华
金币
36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2-8-27 

手机党

3
发表于 2019-5-20 11:04 |只看该作者
摩羯可好了

Rank: 13Rank: 13Rank: 13Rank: 13 

UID
813780 
帖子
280 
精华
金币
1856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5-12-11 

手机党

4
发表于 2019-5-20 11:10 |只看该作者
并没有更自由 发表于 2019-05-20 11:03

条件不错,就是怕摩羯




条件不错,就是怕摩羯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 

UID
260484 
帖子
6126 
精华
金币
2105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2-2-10 

手机党

5
发表于 2019-5-20 11:10 |只看该作者
小可然儿。 发表于 2019-05-20 11:04

摩羯可好了




每个人每个星座都有优缺点,只是我搞不懂摩羯,不是说摩羯不好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 

UID
260484 
帖子
6126 
精华
金币
2105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2-2-10 

手机党

6
发表于 2019-5-20 11:12 |只看该作者
三阳路立交桥 发表于 2019-05-20 11:10

条件不错,就是怕摩羯




兄弟呀

Rank: 8Rank: 8 

UID
318249 
帖子
548 
精华
金币
36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2-8-27 

手机党

7
发表于 2019-5-20 11:32 |只看该作者
并没有更自由 发表于 2019-05-20 11:12

兄弟呀


哈哈哈哈你们真是
不介意孤独 比爱你舒服

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Rank: 19 

UID
260484 
帖子
6126 
精华
金币
2105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2-2-10 

手机党

8
发表于 2019-5-20 11:38 |只看该作者
小可然儿。 发表于 2019-05-20 11:32

哈哈哈哈你们真是




惨痛的经验教训

Rank: 8Rank: 8 

UID
318249 
帖子
548 
精华
金币
36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2-8-27 

手机党

9
发表于 2019-5-20 11:57 |只看该作者
并没有更自由 发表于 2019-05-20 11:38

惨痛的经验教训


你是什么星座的?
不介意孤独 比爱你舒服

Rank: 11Rank: 11Rank: 11Rank: 11 

UID
1023440 
帖子
7970 
精华
金币
1036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6-12-7 

手机党

10
发表于 2019-5-20 11:59 |只看该作者

摩羯,让了,让了

Rank: 8Rank: 8 

UID
318249 
帖子
548 
精华
金币
36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2-8-27 

手机党

11
发表于 2019-5-20 12:03 |只看该作者
上山打老虎56789 发表于 2019-05-20 11:59

摩羯,让了,让了


干嘛你们都
不介意孤独 比爱你舒服

Rank: 3Rank: 3 

UID
655817 
帖子
222 
精华
金币
28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5-3-23 

手机党

12
发表于 2019-5-20 12:13 |只看该作者

Rank: 8Rank: 8 

UID
318249 
帖子
548 
精华
金币
36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2-8-27 

手机党

13
发表于 2019-5-20 12:14 |只看该作者
老乡见老乡

Rank: 3Rank: 3 

UID
655817 
帖子
222 
精华
金币
28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5-3-23 

手机党

14
发表于 2019-5-20 12:15 |只看该作者
87年 咸宁的 事业单位 正式工   只有170

Rank: 4 

UID
1304392 
帖子
39 
精华
金币
28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8-7-25 

手机党

15
发表于 2019-5-20 12:17 |只看该作者
老一辈人找对象看属相,新一代人找对象开始看星座了。哈哈哈,感觉没啥科学依据吧

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Rank: 17 

UID
659931 
帖子
5752 
精华
金币
134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5-3-30 
16
发表于 2019-5-20 12:32 |只看该作者
摩羯咋了,顶我大摩羯
说得再多,不如做好一件事。

Rank: 8Rank: 8 

UID
318249 
帖子
548 
精华
金币
36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2-8-27 

手机党

17
发表于 2019-5-20 13:22 |只看该作者

Rank: 8Rank: 8 

UID
318249 
帖子
548 
精华
金币
36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2-8-27 

手机党

18
发表于 2019-5-20 13:22 |只看该作者
水瓶座的果果 发表于 2019-05-20 12:17

老一辈人找对象看属相,新一代人找对象开始看星座了。哈哈哈,感觉没啥科学依据吧


就是说啊
不介意孤独 比爱你舒服

Rank: 8Rank: 8 

UID
318249 
帖子
548 
精华
金币
36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2-8-27 

手机党

19
发表于 2019-5-20 13:23 |只看该作者
彼岸风 发表于 2019-05-20 12:32

摩羯咋了,顶我大摩羯


摩羯挺好的
不介意孤独 比爱你舒服

Rank: 8Rank: 8 

UID
318249 
帖子
548 
精华
金币
36  
威望
0  
注册时间
2012-8-27 

手机党

20
发表于 2019-5-20 13:23 |只看该作者
OnlineM 发表于 2019-05-20 12:15

87年 咸宁的 事业单位 正式工   只有170


挺好的
不介意孤独 比爱你舒服
‹ 上一主题|下一主题
本站严禁讨论政治,FD,造谣等信息,请严格遵守保密法律法规,严禁在互联网上存储、处理、传输、 发布涉密信息,【得意生活管理规定】【会员积分与等级】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确定

|Archiver|尝鲜版|分类导航|申请表|得意生活 ( )

清除 Cookies | 联系我们 | 诚聘英才 | 免责声明 | 版权声明 | 广告规范

得意生活 ® 得意 ® 得意DEYI ®

GMT+8, 2019-5-22 05:45 , Processed in 0.064691 second(s), 14 queries , Memcache On.